弥勒市东山镇“亮、学、做”助推 “三话六学”掀“高潮”

2023-02-03 10:35:00
logo 语音播报

连日来,东山镇以“亮、学、做”不断深化新时代基层干部群众思想政治教育,助推“三话六学”掀“高潮”。

弥勒市东山镇“亮、学、做”助推“三话六学”掀“高潮” (2).jpg

亮身份,铸造党性之魂。围绕“三话六学”全镇58个党支部集中开展“亮身份、背诵入党誓词”活动。将军寨社区党总支利用春节时间节点开展 “重温红歌唱初心、重温誓词忆初心”活动,提醒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不忘宗旨,不忘来时路,激发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

弥勒市东山镇“亮、学、做”助推“三话六学”掀“高潮” (3).jpg

学讲话,补足精神之钙。创新“线上学习、线下活动”的方式,让广大党员利用好钉钉、QQ、微信、学习强国APP、“弥勒头条”等线上“学习媒介”进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并在每周一干部职工学习会上,邀请相关同志分享学习心得。同时各党支部结合“三话六学”开展相关活动,加深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常学常新。

弥勒市东山镇“亮、学、做”助推“三话六学”掀“高潮”.jpg

做实事,凝聚党心民心。各党总支书记率先行动,深入群众家中,倾听群众困难诉求,收集整理到集镇停车凌乱、绿化不够、部分路面存在安全隐患、垃圾清运不及时、路灯晚上不亮、赶集天容易堵车等意见建议32条,并及时收集的意见建议分类整理,组织当地党员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心愿,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截止目前,全镇共开展“亮、学、做”系列活动27次,开展各类宣讲130余场,收集群众意见建议32条,帮助解决群众述求200余件,惠及群众13000余人。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