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市举办深入开展“三话六学”实践活动-启航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2023年红万“村晚”

2023-02-02 08:56:01
logo 语音播报

图片

为深入开展“三话六学”实践活动,丰富基层群众节日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31日晚,弥勒市举办深入开展“三话六学”实践活动-启航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2023年红万村春晚,给当地群众带来一台别具特色的“村晚”。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春晚由弥勒市文化和旅游局和西一镇主办。晚会由舞蹈《春暖福地》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紧接着西山谣乐队献唱《阿细恋歌》《不喝也会老》、舞蹈《热火》、阿细说唱《阔子款的阿哔哔》等14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亲民的节目内容、接地气的表演形式,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


图片

【西一镇红万村村民 武莉】:今天晚上我们共同相聚在红万村,我们品味了原汁原味的阿细跳月,也品味了原汁原味的原生态的民族舞蹈,我希望以后这种宣传民族文化的活动可以经常的在我们村举办。


图片

演员的倾情演出,观众的热情互动,场上场下气氛热烈,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图片

图片

本次春晚通过演绎幸福生活、颂扬美好时代、展示传统文化,给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台极具特色的文化盛宴,乡里乡气的“村晚新民俗”正浓墨绘就异彩纷呈的“大美中国年”。


图片

【弥勒市文化馆馆长 杨红林】:举办此次乡村春晚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促进乡村文化振兴,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把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



丁迪 报道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