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弥勒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闭幕

2023-02-01 23:17:00
logo 语音播报


2月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弥勒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图片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履职初心,凝聚奋进力量,以昂扬的斗志、进取的精神、超常的举措,勠力同心、携手共进,为推进弥勒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中共弥勒市委书记李健,市委副书记、市长潘金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金荣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大会执行主席张茹权、李晓路、王君兰、赵学磊、杨丽娟、郗永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杨丽娟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21人,实际到会214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政协弥勒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弥勒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弥勒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弥勒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弥勒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弥勒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图片

张茹权在闭幕会上讲话。他指出,会议期间,市委书记李健,市委副书记、市长潘金军等市领导出席大会开幕会和闭幕会,参加委员分组协商讨论。全体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满腔的履职热情,积极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涉及全市经济、政治、社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情牵民生的担当和情怀。会议始终充满团结民主、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取得了增进共识、汇聚力量的积极成效。


张茹权指出,新的一年,市委紧扣省委“3815”战略目标,州委“337”工作思路,提出了“1377”发展思路,为全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全力助推高质量跨越发展,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中央、省州市党委决策部署,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要广泛发扬协商民主,汇聚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突出“协商”主业,落实“搭台”主责,做实“双向发力”工作,把各个方面、各个领域的智慧和力量聚拢起来,促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汲取奋进力量书写新篇章,树牢效率意识,强化政协履职理念,不断加强政协机关效能建设,着力发挥好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在“双岗双责双作为”中,写好委员作业,答好时代答卷。


中共弥勒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其他领导同志,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弥勒工业园区管委会的领导同志,部分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和省州属驻弥有关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政协资智员、特聘艺术家、文史员应邀出席会议。



赵云飞 马云 王杰 钱旭娟 报道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