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畅谈弥勒高质量发展

2023-01-31 23:36:42
logo 语音播报




 1月31日上午,弥勒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弥勒会堂报告厅隆重开幕,与会的市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本次大会,听取了市长潘金军代表市人民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备受鼓舞,对弥勒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微信截图_20230131230441.png

【市人大代表 高恩杰】: 我们将主动融入弥勒城区和东风片区新型城镇化建设,承接城区发展过程中外溢商贸、物流产业,全面盘活集镇周边土地资源,做强规划,做大集镇格局;做严管理,做靓集镇风貌;做好建设,做优集镇功能,巩固好“国家卫生镇”创建成果,实施新哨镇乡村振兴示范产业园“一中心 两片区”项目,将新哨发展成为以城带镇、镇村联动、一体发展的重要载体,努力建设成为弥勒市副中心。


微信截图_20230131230501.png

【市人大代表 李月娥】:大会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我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全力抓好粮食和农业生产,深入推进农业绿色发展,推进乡村建设行动,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目标,抓紧抓实全市农业产业发展各项工作。


微信截图_20230131230508.png

【市人大代表 曾虎龙】:报告中提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中国气候宜居城市”的口号,为全市旅游事业的发展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蚂蚁村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阿细跳月和阿细先基的发源地之一,今后我们将发挥自己独有的优势,做好民族文化传承、保护、发扬,加强民族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民族文化旅游品牌。



毕晓艳 邵嵩 王杰 马云 报道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