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政协 弥勒市政协联合开展“党组织+政协委员+医疗专家”义医义诊活动

2022-05-26 19:26:50
logo 语音播报


5月25日,红河州政协机关党委、弥勒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组织+政协委员+医疗专家”义医义诊活动,组织政协委员及红河州妇幼保健院、弥勒市中医医院和弥勒市妇幼保健院医疗专家团队到新哨镇卫生院开展义医义诊。


image.png

市政协副主席杨丽娟出席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来自各医院医疗专家免费为市民义诊,了解看病群众的医疗诉求,有针对性地给出治疗或预防方案,对妇女儿童保健知识进行普及。此外,专家还对基层医务人员进行现场培训。


image.png

州政协委员 州妇幼保健院院长 何凤权 】:希望就是把我们州级的一些医疗资源、专家团队带到这里来,帮助我们(当地的)妇女儿童这个群体,进行疾病的筛查、治疗和预防,然后进行一些干预;同时进行基层医生的一些培训,希望把技术送下来,把技术留下来。


image.png

据悉,为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促进基层医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提升,州妇幼保健院与弥勒市保健院建立联系机制,通过常年派驻专家团队下沉县市医疗机构,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和水平。


image.png

活动让群众获得实惠的同时,也让基层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在活动中学习了先进的医疗知识。


image.png

市政协秘书长 郗永华】: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党建引领践初心,义诊服务暖民心的活动,也是为了进一步地践行一线工作法,为当地老百姓在就医、看病方面解决一些困难。


image.png

除了义诊,弥勒浩翔科技有限公司还捐赠一批消毒凝胶、医用口罩等抗疫物资给新哨镇卫生院。


image.png

州政协委员 弥勒浩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尹福臣】:捐赠物资虽然不多,但是就是发挥(体现)一下我们公司的一些社会责任感,助力一下疫情防控工作。



王 杰  报道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