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丨救助弥勒白血病患儿,让生命重新绽放

2022-05-25 19:36:32
logo 语音播报

     2022年3月7日,弥勒市7岁的小雯因膝关节持续疼痛,进入弥勒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经过一系列检查后,检查指标指向白血病,在该院医生的建议下。


3月8日

小雯一家转到昆明市儿童医院检查

3月9日

进行骨髓穿刺检查

3月10日

被确诊为“急细胞白血病”


      短短四天, 轻飘飘的一纸诊断证明, 将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推到了悬崖边缘, 悲伤、恐惧、无助 笼罩着整个家庭。



     7岁, 正是孩子天真浪漫, 活泼可爱 的年纪, 可是小雯却要在这个本该 无忧无虑的年纪, 饱受病痛的折磨。

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

     为了能够帮助小雯一家顺利渡过治疗难关,弥团团在接到求助信息后,将小雯家的材料进行整理,并积极联系社会资源,向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提出救助申请。昆明市呈贡区云加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共青团昆明市呈贡区委的团属社会组织,同时也是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在昆明的重要合作伙伴,在4月1日接到讯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小雯家属开展了经济救助资源链接、疾病与护理信息支持、情绪疏导、入院适应等社工服务。4月14日,云加益获批从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有爱无疾项目为小雯所拨付1万元支持医院治疗。同时,共青团昆明市呈贡区委托云加益代表赠送了一套“我不怕上医院”系列绘本和画笔套装慰问小雯,鼓励小雯一家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疾病。


弥勒团团与呈贡团团跨区域协作
拧成一股绳
不仅给重疾青少年家庭
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
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



     目前,小雯正在坚强的和白血病进行战斗,弥团团恳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小雯小朋友早日战胜病魔,渡过难关!


您的点滴之恩
极可能帮助这个弱小的生命
走出困难
进而拯救这个摇摇欲坠的家庭
您的善举
就是最大的幸运
我们期待着您的爱心行动!

募捐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捐助





来源:弥勒团市委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