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助力“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百姓宣讲团 弥勒示范宣讲活动

2021-11-29 16:51:54
logo 语音播报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11月27日,由红河州委宣传部、红河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红河州委讲师团、弥勒市委宣传部、弥勒市社科联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百姓宣讲团弥勒示范宣讲活动在弥勒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小广场举行。弥勒市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并助力此次宣讲活动,邀请社科专家作宣讲,发放社科普及宣传资料。


image.png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广大党员干部带领人民群众拼搏进取、追梦圆梦,红河各族干部群众奋力投身红河州高质量发展的感人事迹。


image.png

活动中,弥勒市党史研究室四级调研员邹凯荣讲述“弥勒西山革命斗争史”;


image.png

弥勒市第一中学教师张帆讲述阿细之鹰——杨治廷的故事;


image.png

弥勒市新联会副会长杨林讲述弥勒发展的故事。


image.png

随后,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素养提升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开展有奖竞答活动。此外宣讲活动还邀请了部分文艺团体参,“文艺+宣讲”让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image.png

弥勒市民邢星参加活动后说:“今天的活动让我们更加了解了弥勒的革命历史,感谢那些牺牲的革命先烈们用生命换来了如今的幸福生活。”市民刘春兰说:“通过讲解,使我们认识到了一些鲜活的人和事,让我们更加了解弥勒的过去,也让我们感受到能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城市而感到很自豪,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类似活动。”


image.png

弥勒市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并助力此次宣讲活动,提供活动中有奖知识问答的奖品(带有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标识的布袋),发放社科普及宣传资料200余份。



中共弥勒市委宣传部供稿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