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速谈】李长平 赵国龙:念好“山字经” 护好“高原湖”

2021-11-28 19:23:27
logo 语音播报

 “双柏县真正尝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甜头。近年来,林下中药材产业让2万多农户得到了实惠。” 党代表、中共双柏县委书记李长平表示,王宁同志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双柏县将始终把全面开展生态保护作为关键任务,坚持绿色崛起,生态立县的发展战略,念好“山字经”、唱好“林草戏”,做好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这篇大文章。


党代表、大理州洱海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龙认为,王宁同志的报告用了很长篇幅论述生态文明建设,提出,要坚持“一湖一策”,全面落实“退、减、调、治、管”措施,开展一场动真碰硬的“湖泊革命”,使九大高原湖泊真正成为镶嵌在云南高原大地的九颗明珠,焕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为湖泊保护治理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大理州保护洱海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七彩云端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