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8 15:55:55
logo 语音播报

11月26日,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标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全州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图片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立足本职岗位,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人民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紧紧围绕州委“13568”工作思路,结合政务服务“十四五”规划,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勇毅前行,走好新时代政务服务赶考之路。



来源:云南红河发布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