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对中秋国庆“两节”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进行专项整治

2021-09-17 18:20:50
logo 语音播报


为切实加强文化市场监管,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文化市场安全有序,9月16日,弥勒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为期3天的文化市场节前经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image.png

执法检查人员先后到我市的网吧、游艺场所、KTV等地进行重点检查。对违规娱乐设施和不规范经营行为进行了清理整治,有力净化和规范文化市场环境。


image.png

据了解,专项整治行动累计检查文化场所36家次,其中电影院3家次,网吧15家,KTV12家、出版物市场6家。


image.png

【弥勒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 汪利华】:主要对市场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及市场秩序进行专项督导。通过检查,提高经营者的疫情防控意识,为中秋国庆来临之际,给市民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何勇  报道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