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市慰问“强边固防突击队”队员

2021-09-16 19:17:47
logo 语音播报


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4日至15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熊伟,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孔艳代表市委、市政府率慰问组,分别前往河口县、金平县看望慰问弥勒派出的强边固防突击队队员和其他一线防疫人员。


微信截图_20210916191228.png

微信截图_20210916191537.png

在河口县、金平县,慰问组一行分别深入弥勒市“强边固防突击队”各驻守点,或召开座谈会,与队员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队员们送去了医用口罩、月饼、方便面、矿泉水、饮料等物资,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


微信截图_20210916191516.png微信截图_20210916191459.png

慰问中,慰问组向队员们介绍了境外疫情的严峻形势,分析了红河州在边境疫情外防输入工作中的巨大压力,叮嘱所有值守在边境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安全。表示市委、市政府作为队员们的坚强后盾,将全力解决队员们以及家属在工作中、生活上的实际困难,消除队员们的后顾之忧。


慰问组强调,驻守边境,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突击队队员要切实肩负起强边固防职责使命,扛起管边控边政治责任;要发挥好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筑牢边境一线疫情防控“红色堡垒”,让党员形象在一线树立,先锋作用在一线发挥,疫情防控在一线加强;要严格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加强组织领导和人员管理,坚定必胜决心,鼓足必胜的信心和斗志,攻坚克难、艰苦奋斗,在工作中不断锤炼本领,提升能力,及时排查化解边境一线各类安全隐患,坚决筑牢管边控边的铜墙铁壁。


微信截图_20210916191531.png微信截图_20210916191524.png

慰问中,慰问组还分别向河口县、金平县捐赠了物资。



张文超 赵云飞  报道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