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市公安局开展COP15安保维稳暨重点区域集中严打整治行动

2021-09-16 19:11:56
logo 语音播报


为纵深推进全市重点区域集中严打整治工作,严打突出违法犯罪、整治突出治安问题、排查清理重点人员,持续挤压违法犯罪生存空间,为COP15顺利召开创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9月15日晚,弥勒市公安局组织300余名警力在全市开展新一轮重点区域集中严打整治行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永彬等参与整治行动。


微信截图_20210916190913.png

检查中,交通问题整治组坚持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原则,在辖区主干道、人员密集区域和街道路面等地进行巡逻管控和设卡盘查,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非法改装、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仔细检查车辆是否携带管制器具、违禁品等。


微信截图_20210916190921.png

治安问题整治组突击检查文化娱乐场所,对4家慢摇吧、音乐主题酒吧是否涉黄、涉毒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要求各娱乐场所负责人要增强安全意识,强化从业人员管理,文明经营,预防各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发生。


据悉,此次行动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99起,其中酒驾6起、醉驾4起,无证驾驶6起,非法改装机动车1起,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130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52起。查收管制刀具器具14件。清查各娱乐场所76家、烧烤摊44家,排查1353人,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0人。



马云 报道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