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远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227万元

2021-06-14 20:36:04
logo 语音播报

为全面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6月9日,开远法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会,向14名申请执行人集中兑现近期执行到位的执行案款共计227万元




图片


图片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堃通报了开远法院上半年执行工作情况,强调此次执行款集中发放,既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果展示,也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有效转化,彰显了人民法院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今年以来,开远法院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执行机制,充分运用“总对总”“点对点”执行网络查控系统,依法用足用好失信被执行人公开曝光、限制高消费、司法拘留等执行措施,促使被执行人积极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切实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1至5月,共采取限制高消费661人次,对41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冻结银行存款3012万元,划扣银行存款1963万元,查封房屋35套,执行到位金额达2632万元。

图片
图片



来源:开远法院、无限红河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