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及时开展震后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核查

2021-06-12 13:22:12
logo 语音播报

图片

  

双柏县“6•10”地震发生后,云南省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云南省自然资源厅)迅速启动地质灾害Ⅲ级响应,及时开展震后地质灾害应急调查、排查、处置等工作。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与州、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组织5家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单位,组成10个现场调查工作组共62人,对地震6度区的3个乡镇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核查工作。截至6月11日,工作组共排查核查了13个村委会80个村小组2067户,排查核查原有地质灾害隐患点5处,排查集中临时安置点1个,未发现明显变形迹象,排查核查中未发现新增隐患点。同时,双柏县各乡镇所72名地质灾害群测群防人员对36处登记在册监测点进行排查,无明显变形迹象。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应急测绘保障资质单位彩虹4无人机已做好应急测绘出动准备,可发挥航时长、速度快、效率高的优势,赴震区开展应急测绘,提供科学精准的地理信息数据,辅助开展震后救援工作。


来源:云视新闻七彩云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