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弥勒调研文旅融合发展工作情况

2021-05-12 18:31:58
logo 语音播报



5月1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率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弥勒市调研文旅融合发展工作情况。弥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金荣、副主任姜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永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210512181701.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东风韵小镇、甸溪河融创文旅项目、锦屏山风景区、红河水乡国际汽摩赛道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弥勒市文旅融合产业布局、项目建设、基础配套等情况。

微信截图_20210512181737.png

座谈会上,汪永安向调研组汇报了弥勒市文旅融合发展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微信截图_20210512181716.png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弥勒市文旅融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要大力发挥弥勒文化和生态优势,精心打造优质文旅产品,以文促旅、以旅推文,做足文旅融合文章;要把握目标方向,精准定位、科学规划,策划包装更多优质可行项目,充分挖掘文化内涵,深入推进文旅融合;要充分利用弥勒地处“滇中城市经济圈”和“滇南城市经济圈”的区位优势,强化联动、抱团发展,积极培育文旅融合载体,全力打造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高地,推动弥勒文化和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文超报道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