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市组织参加红河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议

2021-05-12 18:30:27
logo 语音播报



5月11日,州政协召开红河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议。副市长李庭富、市政协副主席赵学磊在弥勒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512182040.png

会议介绍了全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整体工作情况,就民主监督视察报告的办理落实情况作回应发言,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公厕运营等方面进行了议政发言并提问,州农业农村局、州卫健委、州市场监管局、州住建局的相关负责人就以上议政主题和问题分别作了回应发言。


微信截图_20210512182045.png

聂明强调,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抓好落实、措施上要务实高效,要紧扣目标、紧扣要求、查找问题,建立起科学高效运转的体制机制,强化资金、人员、技术保障。全州各级各相关部门、各责任主体和成员单位要全力配合、协同作战,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作为,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深入持久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截图_20210512182051.png

李繁杰表示,网络议政远程协商是推动全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有力推手,要借此机会厘清短板不足,精准发力抓牢后续工作,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全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成效。


王杰 报道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