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第一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活动暨表彰大会

2021-05-12 18:29:35
logo 语音播报

5月11日,弥勒第一医院举行了“2021年度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主题演讲”比赛。

微信截图_20210512182231.png微信截图_20210512182217.png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演讲中,医院消化内科、急诊科、血液净化中心等科室的护士分别带来了《我的存在就是光明》《急诊科护士的温情》《特殊的使命》《你好,助产士》《小护士 大天职》等演讲。她们讲述着自己的真实情感,向大家阐述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医患故事,表达着一份份发自肺腑的爱岗之情。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儿科车丽娜演讲的《VTE关儿科啥事》荣获一等奖。演讲结束后,向30年工龄的护士颁发荣誉证书。


微信截图_20210512182238.png

【弥勒第一医院肾病内分泌科护士王雪】:我们今天的活动主要是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呼吁广大的护士姐妹心向党、跟党走,用热情和信念体现新一代的护理精神,在今天的VTE(静脉血栓栓塞症)演讲过程中我虽然感觉到很辛苦,但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进步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最后祝全体护士老师们护士节快乐。


何勇报道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