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融合正当时 | 弥勒文旅融情四季,诚邀武汉人民做客小城弥勒!

2021-05-12 08:47:47
logo 语音播报

5月11日,弥勒文旅携弥勒旅游资源、特色商品、精品线路赴湖北省武汉市开展健康生活目的地精品文化和旅游资源推介,旨在通过推介会的举办,以跨区域合作的形式提升弥勒“现代田园城市  健康生活福地”城市品牌形象和知名度。

图片


武汉——一座英雄之城、活力之城、希望之城。从“封城”到“重启”,从疫后重振到“走向世界舞台”,“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抗疫大战的英雄之城武汉恢复了城市烟火气,现在的武汉,拥有独有的灵性与活力。

图片


今天,弥勒向武汉人民发出诚挚邀请。

图片


推介会上,弥勒以“现代田园城市  健康生活福地”的形象精彩亮相,带领武汉的朋友一起感受小城弥勒的温度。

图片


在一碧万顷的弥勒大地上,湖泉生态园与城市水天相连,半城水色润泽着这一方土地。

图片


甸溪河波光粼粼,白鹭戏水,两岸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流光四溢,山水为布、花木为墨,书写出了一副独属弥勒的大美长卷。

图片


从拥有独特艺术建筑群的红河“东风韵”小镇到休闲康养的太平湖森林小镇。

图片

图片


从云上江南梦里水乡的红河水乡小镇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阿细跳月”的故乡可邑小镇,弥勒的美景逐渐清晰,为大家呈现了一幅诗与远方的美好画卷。

图片

图片


您听!阿细人的大三弦弹起来了!您看!篝火旁的阿细跳月跳起来了!弥勒文旅将丰富的美食文化与绚丽的民族文化融入四季带到武汉,诚邀大家做客小城弥勒!

图片


推介会期间弥勒文旅向武汉朋友进行了旅游商品、文创产品的展示推介,云南红酒庄带来的葡萄美酒吸引了现场嘉宾们驻足品尝。

图片


弥勒的文旅企业与多家当地旅游企业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未来,两地文旅企业将就信息、市场、客源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惠。

图片


通过参加此次推介会,弥勒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绚丽的民族风情、灿烂的历史文化得到了全方位展示,弥勒“现代田园城市  健康生活福地”的城市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文化旅游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图片


2021年弥勒市文旅产业供给力、吸引力、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文旅经济复苏效果明显。“五·一”假期弥勒文旅市场强劲复苏,“五·一”假期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总人数893599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60826.27万元,人数及收入同比分别增长61.82%、35.25%。下一步,弥勒市将紧紧围绕“现代田园城市  健康生活福地”的城市定位,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持续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携手武汉文旅开创两地文化旅游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



来源:弥勒文旅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