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红河三轮巡展弥勒站隆重启动

2021-05-11 18:17:28
logo 语音播报

5月10日,“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红河三轮巡展弥勒站启动仪式在弥勒四中举行。云南省科技馆科普部部长严云,红河州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云春出席启动仪式,市委教育工委、市科协、弥勒四中部分师生和科普志愿者6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微信截图_20210511180243.png

微信截图_20210511180251.png

邱云春在致辞中指出,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的举办,为我市提供了一场丰富的“科普盛宴”,为全民参与科普、学习科技、体验科学搭建了平台,对进一步提升公民科学素质、促进科教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做好巡展工作,在全市掀起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增强为民服务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不断丰富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手段,不断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培育全民创新精神,推动科教事业发展。


微信截图_20210511180312.png

活动要求广大青少年要踊跃参加科技活动,积极参与青少年科技创新实践项目,不断提升科学素养,用科学思维指导实践,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微信截图_20210511180319.png

启动仪式后,全体人员到展厅参加了体验活动。据悉,本次活动为期2个月,共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等6个主题展区,展出48件科普展品。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微信截图_20210511180405.png

【弥勒四中高一283班王虹迪】:这次科技体验让我近距离的接触到了科技,作为一名高中生,我应该紧紧跟着科技的步伐,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的科技力量作贡献。


微信截图_20210511180415.png

【弥勒四中高一282班李政挺】:这次科技流动展览会,让我零距离接触科技,体验了科技的魅力,同时我也意识到了科技强国的重要性,以后,我也会为之努力,为中国的科技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张文超报道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