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市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广场舞培训

2021-05-11 18:15:57
logo 语音播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群众弘扬爱党、爱国、团结的社会风尚,5月8日,弥勒市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广场舞培训,共有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文化站工作人员、音乐舞蹈家协会会员及各文化广场舞文艺骨干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截图_20210511180842.png

培训邀请了云南省歌舞剧院的老师进行授课。广场舞爱好者们认真聆听指导老师的讲解要领,仔细观察指导老师的示范动作,随着分解动作、连贯练习、相互指导等方式的训练,学员对伴奏乐曲的理解,舞蹈动作的协调,逐渐融合到位,掌握了基本的广场舞技巧。


微信截图_20210511180858.png

【云南省歌舞剧院退休教师 黄晓东】:用我们的心、用我们歌声来歌颂党,这次特意(组织)的培训,有我们《不忘初心》(的表演),跳着红绸,献着一片爱心,还有就是特别古老的,以古典舞为首的一些扇子的舞蹈,让老百姓都参与,用歌用舞来感谢党。


马云 报道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