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大整治!

2021-05-11 17:48:52
logo 语音播报

为做好道路交通“清源”行动集中整治,全面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力度,坚决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连日以来,弥勒市公安局组织交警大队及各派出所结合群众出行特点,把警力投放到公路沿线,提升管控率、见警率,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力整治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陋习,以零容忍的态度遏制违法车辆上路行驶。


五山派出所在行动

图片

五山派出所持续发力整治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陋习,整治行动中,民警重点对过往面包车、农用车、拖拉机和二三摩托车进行检查,做到逢车必查,有违必纠,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对交通违法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积极倡导自觉抑制驾驶违法车辆上路行驶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图片


东山派出所在行动

图片

5月7日,东山派出所交警中队利用群众赶集时机,重点针对农村面包车、货车、摩托车、拖拉机、三轮摩托车等车辆做到逢车必检必劝,帮助驾驶人消除行车陋习,发现问题立即纠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督促及时整改。同时,民警还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最大限度减少交通违法行为,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图片图片图片


此次劝导活动,出动警力5人,劝导员4人,劝导面包车驾乘坐不系安全、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25起,督促到达报废年限摩托车2辆,向过往车辆驾驶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达500余人次。

图片


来源:弥勒警方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