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公示!弥勒这个家庭拟获省级表彰,你认识吗?

2021-04-21 08:40:09
logo 语音播报

近日

云南省妇女联合会发布了

拟揭晓2021年云南省最美家庭、绿色家庭

和拟推荐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候选家庭

名单的公示

全文如下:

根据全国妇联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寻找推荐工作的要求,省妇联、省文明办关于开展寻找2021年云南省最美家庭活动的通知要求和省妇联关于开展2021年云南省绿色家庭创建活动的通知,省妇联在各州市妇联、各有关单位推荐家庭的基础上,组织召开评审会议,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进行评审,共评选出拟揭晓的2021年云南省最美家庭100户、云南省绿色家庭50户和拟推荐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33户候选家庭名单。现向社会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19日至4月23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1年4月23日前邮寄至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


联系地址:昆明市西山区西坝路33号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
邮    编:650032

云南省妇女联合会
2021年4月19日   



有你认识的吗?

为他们点赞!


来源/云南发布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