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市召开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国家级暗访检查推进会

2021-04-20 19:27:00
logo 语音播报


4月19日,弥勒市召开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国家级暗访检查推进会。


微信截图_20210420192322.png

微信截图_20210420192344.png

市委书记梁凌云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田红梅出席会议。副市长汪永安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存在及急需整改问题。


梁凌云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开展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的必要性,清醒看待全市取得的成效、仍然存在的问题,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推进问题整改,巩固好创卫成果;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持续改善全市城乡环境面貌。


梁凌云强调,要抓实问题整改,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评价指标任务,针对全市景区、医院、学校、餐馆、高铁站及公共厕所、集贸市场等区域和场所曝光存在问题,举一反三,逐项研究、逐项分析、分类归责,对标对表,明确整改措施时限,查缺补漏,确保当前各类问题整改到位。要抓实全民发动,紧盯重点问题、重点区域,通过健康文明素养引导和不文明习惯曝光等方式,宣传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爱国卫生各项活动中来,养成文明生活习惯,共同营造全民参与氛围。要抓实责任落实,各重点单位、行业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责任分工;强化部门协调配合,细化目标任务分配,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做好自检自查和问题整改落实。要抓实效果倒逼,将美丽县城建设、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和巩卫工作纳入督查重点内容,强化跟踪问效、追责问责,倒逼履职担当,及时精准发现各项工作薄弱环节,直面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按时达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公安局政委谢豪,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邵 嵩 报道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