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警方奖励此人5万元,因为这件事!

2021-04-20 18:31:31
logo 语音播报
图片

2020年10月23日,一名群众向弥勒市公安局提供线索,称在某地有疑似组织运送外国籍“三非”人员的活动。


图片

经工作,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公安机关成功抓获了55 名越南籍“三非”人员,打掉了18名涉嫌组织、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的犯罪团伙。案件结束后,根据《红河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对群众举报出入境违法犯罪奖励办法(试行)》第三章第九条第一款之规定,4月20日,弥勒市公安局向提供线索的群众兑现了50000元的奖励。


图片





红河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关于对群众举报出入境违法犯罪

给予奖励的通告


为有效防范打击各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对群众举报出入境违法犯罪实施奖励,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举报对象


(一)“三非”(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非法就业)人员及容留、雇佣“三非”人员的单位或个人;


(二)偷越国(边)境人员及组织、运送、协助他人偷越国(边)境人员;


(三)从事走私、暴恐、邪教等其他违法犯罪嫌疑人。


二、举报奖励


(一)通过举报线索每查获一名“三非”人员,对举报人奖励人民币1000元,一案多人的最高可奖励人民币50000元。


(二)通过举报线索直接破获走私、暴恐、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等重大案件的,对举报人追加奖励人民币1万元至10万元。


(三)举报情况经查证属实后,由当地县(市)公安机关48小时内兑现奖励。


三、举报方式


及时拨打属地110电话进行举报或直接到公安机关举报。


红河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9月17日


来源/弥勒警方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