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党史回眸

2021-02-28 18:44:57
logo 语音播报




党史回眸



1973年


2月28日 经周恩来批准,全国政协在北京举行纪念台湾省人民“二·二八”起义的活动。这是全国政协机关自1966年8月30日停止办公以来,第一次公开召集并予以公开报道的会议,标志着全国政协开始恢复活动。


1990年


2月28日-3月6日 全国政法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提出,动员全党和社会力量竭尽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是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的基本指导方针。4月2日,中共中央发出《关于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政法工作的通知》,并宣布,中央决定恢复中央政法委员会,各地党委政法领导机构的名称统一为政法委员会。


1994年


2月28日-3月3日 国务院召开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部署实施“国家八七扶贫攻坚计划”,要求力争在20世纪末最后的7年内基本解决全国8000万贫困人口的温饱问题。


2009年


2月28日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来源/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