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傻眼!云南​高速路上,红衣女子竟徒手搬开隔离设施……

2021-02-28 12:09:11
logo 语音播报

在高速路上, 

下车徒手搬开隔离设施?

这波操作……

图片


2月22日12点,在普洱景东县景文高速路上发生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男子开车走错了收费入口,竟让妻子下车搬开隔离设施后驶离,这一幕被监控记录下来。

图片


监控画面显示,在景文高速收费站内,一辆白色车辆驶入往普洱方向的ETC入口,车辆行驶十几米后,从车上下来一名红衣女子,拉开路上的隔离栏,随后,车辆往另一个通道驶离。

图片


高速公路管理处发现后,立即联系景东交警。12点50分左右,交警在南景高速文龙出口处将车辆拦截。

图片


驾驶人:“我们要从左手边进收费站,到那里后才发现走错了,就搬隔离栏。”


交警:“现在是试通车期间,道路还不收费,不收费才隔离出来的,原则上,要对你的交通违法行为处罚200元。

图片


由于南景高速文龙至景东南收费站路段属于试通车期间,还未收费,民警根据按照相关规定,现场对驾驶人做批评教育和交通安全宣传后,给予警告处理。


来源/YNTV2都市条形码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弥勒头条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